深圳

水墨起微山休闲游

由于天色逐渐变暗

我们不得不加快脚步继续往前面赶路,后半段的路比较好走,视野也宽阔,但是我们离营地还是相当的远

由于后队有点累,好吧,收队的我顺便看个日落再启程吧

不知道前队的大佬们此时是不是早已抵达了营地杀好鸡在等待我们呢

晚上八点,终于全部队员抵达了营地,一天的劳累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一天的过去,如果说最幸福的那一刻是什么时候

我想那当然是大家围在一起吃着火锅喝着小酒,诉说人生过往的种种

有说有笑,气氛很温暖,虽然许多互不相识的我们走在了一起

但是,却从来也不曾让我们感到陌生,也许,这也是户外的一种魅力所在吧

夜深,吃饱喝足,夜空下起了小雨,期待的星空注定是没有了

我回到了帐篷里,想早早休息,但外面还有几个人仍旧还在秉烛夜谈,精神真是太好了

11.07,清晨,小雨

山顶的风,凉飕飕地吹,早早鼓起勇气坚强地起来煮了早餐

映入眼前的景色模糊不清,雨水也一直在滑落,记不起多少回了,都是遇到这种景象

虽然内心很遗憾,但下次还是仍旧不死心地说来就来,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简单地吃过早餐后,便催着他们出发了,今天的路听说比昨天的还难

中午时分

一路的毛毛雨,也抵挡不住我们的脚步,此时的我们全部都早已全身湿透

而且一直穿梭在树林里,让我们的体能更加的消耗巨大,脚下的路,早已泥泞不堪

一步一个脚印都是常态,每个人身上都早已开了挂,但却依旧没能打倒我们前进的方向

赶了一早上的路,此时的天气已经变得稍微好点

至少能看到一丝的阳光,我们原地休息时,又把昨天的猕猴桃拿出来继续品尝着

而我,对着他们说,叫他们赶紧把无人机拿出来飞飞,要不然背两天上来都不飞一下背了个寂寞么

风景不算很美,但也不算很差,我们就这样躺在草地上,接触着大自然

看着天空时忧忧埋怨呐喊道:下次打死都不来了,太虐了

最后半段的路,怎么形容呢

基本完全的靠着屁股支撑下来的,完全站不住脚

而且雨又开始了继续下,风继续吹,可想而知我们经历着什么

虽然那么艰辛,但我们也不曾畏惧,不经历些风雨,我们又怎么会更加强大呢

下午4点,终于全员抵达了终点

两天的穿越顺利安全的完成,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身上的衣服也狼狈不堪

但至少我们都已经安全下来了,两天很虐,片体鳞伤的我们早已习惯

有时候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是放弃了,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不管怎么样,风景如何唯有走过才知道

来时,多带着一份期盼

走时,不曾带走一丝幽怨

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安全走完才是对我们自己最好的负责

也许,这一次,回去后我们谁也不记得谁

但是,下一次,说不准我们还会在某一个山头里相遇

风缘. 发表于 2022-5-30 14:52   顾名思义此处遍地都是野草莓,我们一个个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直接把包一丢,各自去寻找儿时的味道

[ ...

吃爽了嘛
背两只活鸡的大佬可真是厉害咯,遇到这样的队友可以给整个旅程增加不少乐趣吧
鸡吃了吗?户外怎么杀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