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烟雾飞仙源遇醉美天姑线

2022年的第一场大饱眼福的云海让人无法挪开脚步,前队拍了半小时继续赶路,后队不是因为体力太渣,是因为我们户外原则(走过的路,必须留下醉美的风景,等哪天走不动了,可以翻出来再细细品)风景得看饱,反正又不是没有头灯,又不是没有那实力摸黑走夜路

姑婆山的云瀑让我们忘却了赶路

下午两点我们才慢慢挪到三棵树

休整吃午饭,预计半小时后再出发

有人经常问,你周周去爬山是为了什么?我只想趁自己年轻多去看看山上的风景,趁年轻,给自己留下点美好的回忆

传说中野鸡凹的野鸡,真肥

一心只有风景得人,注定第二天依然摸黑走夜路,我们后队八人今天只剩五人,距离营地最后两公里的位置追上了中队,听说又菜又爱玩的大圆子崩溃了,背包已经在YLF小哥哥身上了,大神就是不一样,重装一路不用登山杖,还能背俩背包,在下佩服

我们到达风车营地已是晚上八点了,前队又为我们炖好了汤,做好了饭,感谢前队大神

Tony大佬,低调有实力,切菜刀工一流

3号七点准时出发,只为早点回到深圳自己的狗窝,由于三天吸入雾气太多,我第一个坡开始一路干呕了一小时,尾队李大叔赶到,给了我一口葡萄糖续命继续走,今天注定也是大雾天,只能一心低头赶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