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迈吧河户外

2022~端午龙滩行

这个端午,我们从渡汊河开始,到龙滩结束......无兄弟,不户外,这个端午,也是我们迈吧户外一起在野外度过的第四个端午节。

人老了,最大的爱好就是追忆往事,我也不例外......

2017年,同在山区小县城的两个素未谋面的人,相识于8264户外网,两人一拍即合,开启了迈吧户外的征程。

几年来,我们攀岩徒步、溪降,结识了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好兄弟......

2018年端午节,我们第一次长途重装徒步,在雨中穿越神农架,难忘那凄风苦雨中的一壶茶......

2020年端午节,我们徒步秦岭,光头山穿越大寺......第二天也是小雨

2021年端午节,我们雨中徒步沧浪山......

2022,我们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人员不出市,但活动必须继续,该有的还是要有。

至此,四年的户外端午,我们与户外结缘,与雨结缘,与快乐结缘!

6月3日,我们在自己的攀岩基地进行适应性练习。

渡汊河攀岩基地位于保康县城牌坊湾,距离高速保康出口五分钟车程,接近性非常好,目前有线路7条,适合新手体验、进阶。

6月4日,打卡美丽龙滩

户外,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认可的一种休闲方式,尽管天气不是很好,时不时的还会下一阵雨,但这丝毫不影响人们的热情和心情。拖家带口、携亲带友,在山沟沟里,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自在......

残破的古老房子,诉说着当年的凄苦或辉煌。

• woaimt097 第一张照片里老房子的造型很有特点!是哪里呀?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2-6-6 15:49
龙滩攀岩基地,襄阳地区最大、岩质最好、线路最丰富的攀岩基地,多数线路由襄阳岩友布丁自费开发,感谢布丁大佬的辛苦付出。

湖北的岩友友情出席,辛苦的开线中,向你们致敬!

柳漭漭保护中

攀岩以来,最美的一张照片,感谢海阔岩友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