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这才是我的端午极奢骑行露营,居然有幸躺在它的怀抱里

[复制链接] 查看:19018 | 回复:28
毕竟很少扎胎,这次换胎花了半个多小时,感觉不太熟练,而且折叠胎感觉比钢丝胎更不好装回去。

出了山门,信号恢复了,感觉这次负重太大爬坡回去估计太累,翻看地图显示可以不用翻越慈悲峪回去,而是顺着怀九河向东去怀柔绕过去,虽然路程远了,但是一路大部分都是下坡,应该会很爽,还能有美丽的怀九河一路相伴。

进入怀柔桥梓镇已经中午,这里可以拐进林地田地,一路林荫小道。

还有一个西瓜地,瓜农就在路边卖,选了个最小的也得有六斤多,瓜农还送了个西红柿。

旅行车的一个好处就是慢骑的同时可以四处张望,大中午的顶着太阳骑得尽快找到荫蔽处休息。村口拐弯处有个不起眼的小公园,里面有好几个凉亭,在此吃西瓜、山泉水煮面、泡茶,别提多享受啦。又是跟昨天中午一样,看着一批批公路车飞驰而过。

这一圈下来,发现市区的疫情防控跟郊区完全两码事,外面层层加码,村村封路,不得堂食,不得驻留,五一期间曾经人多扎堆的小河边都被封路围起来了。

本次骑行完美地满足了我所有设想的心愿,这才是我骑行的极致奢侈体验。

快乐骑行生活
喜欢这样的慢骑方式,不着急不着慌的随心所欲。
令人羡慕的自由骑行活动!祝旅途平安顺利!谢谢分享啊!
心海浪人 发表于 2022-6-6 14:20 看着一个个骑行的大中午辛苦翻越慈悲峪,心中莫名地增加幸福感,疫情下,负重出行也是一种安全感啊。慈悲峪下来一路快速放 ...

这西瓜好~皮薄肉红籽少
心海浪人 发表于 2022-6-6 14:21 这一圈下来,发现市区的疫情防控跟郊区完全两码事,外面层层加码,村村封路,不得堂食,不得驻留,五一期间曾经人多扎堆的小河边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