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壬寅虎年参观桃花南路南昌新动物园记~五岳山客

虎年五月初八参观南昌动物园记~五岳山客    我从中华千峰千寺、五大革命圣地、三山五岳、七大诗人故乡来,从北京长春昆明、南昌、南宁上海动物园来。万物有灵,南昌桃花南路新动物园万物有灵。从民德桥朝阳洲入,从云天路、九州高架桥、子羽路、真君路、象湖隧道、江玲四路、迎宾北大道、何坊西路出,往返四十余公里。景区很大,点多面广,2005~2011年建园,开园11年了。太阳正盛,渡十桥,观十园,挺费体力。锦鼠桥、铜牛桥、白虎桥、玉兔桥、青龙桥、灵蛇桥、飞马桥、朱雀桥、灵猴桥、仙羊桥。唯恐没有猪狗桥。其实,凉山彝族的黑猪很感恩,任凭养猪姑娘骑、绊、绑、压、翻、滚,就是不咬她。藏獒虽烈,不咬主人。五台山特大狼犬夜色中猛扑我后背,就是不咬我。骂人猪狗不如,不恰当!矿泉水五元一瓶。鲤鱼池群鱼奔涌,我十元买四包鱼饵,象观音洒露水般普渡众生,白鸽很亲人,漫天飞舞,幸福美好大世界!鳄鱼趴石休息,龙鱼空中悬停,北京动物园集聚了太平洋几米长特大水母,快乐绽放花朵,长春虎园可坐车入野牧园观虎,南宁昆明动物园竟然找不到一只穿山甲,我很失望。今年虎年,虎虎有生气生机,愿祖国、人民岁岁安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客居南昌四十年~五岳山客》入党申请书从十五岁开始,写了四次。总有几个小太监卡我入党。不但不让我入党,反而说讽凉话。其目的就是他要当永久座山雕、刘文彩、地霸王、黄世仁、刁德一。党没入成,不影响政治学习、哲学思考、人生感悟、义务劳动。林彪王洪文苏荣胡长清史文清…,不都入了党吗?思想觉悟超过了一线工农兵吗?客居南昌四十年,决不巴结小官小吏买入党;做手术决不送红包;过年过节决不向贪官污吏送礼讨近乎,不向仓下黑帮施家匪帮黑社会成员认输。五大名校不录取,奔中华千峰千寺千山万水去了;一个党派小帮派都未入,读百家丛书去了,马列主义学说只是百家学说一部分。位卑,不比美国六任总统战略思想差;人微言轻,比李世民杨广王洪文漆权胡长清诸葛亮寿命长;…还怕几个小太监、小霸王卡入党入校、入山入水、入坑入黄土、上天堂上西天、上瑶台、上仙界、上九天银河吗?[/span]

[/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美国不美拜登不登何以曹操观沧海识大向   中国正中润芝妙姿恰似霞客望群山抒胸怀  横披 天壤之别   吴小平吴大平何如天下泰平;吴新雄吴旧雄更爱苍海英雄!横披:慈航普渡[/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大疫之年思悟空烈火真金似等闲千钧一发扫妖魔  峥嵘岁月念群雄万水千山竞飞渡乘风破浪斩敌酋  奋勇前进!哪咤闹海夏风初动暴雨雷急闪电齐鸣 红军闯山秋枫潇潇战马嘶嘶红旗欢跃   所向无敌![/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李豆罗太罗常唱高调计  胡明星拈花又演沙家浜横披:刁德懿娶亲  普京不精惯于军阀混战进一步瓦解大苏联  中正无正常结狐朋痞友晚一曲围剿工农兵  横披:正义性不足[/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人未殇豪陵先造芳草萋萋阿房宫  天还早坊街依在楼阁空空长安松    横披:骊山皓月   皇陵豪拱底层人民凄苦,乡亲饥寒交迫,农民起义风起云涌;   天水低洄高天雁鹅欢畅,百姓扬眉吐气,工农大旗雨过山摇   横披: 今非昔比 [/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夏风初拂常笑我,风卷红旗过大关。电闪雷鸣齐跃动,天花纷纷唱凯歌。上海大城大胜利,残毒未清不休兵。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宜将乘勇歼顽敌,不可沽名学项羽。[/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