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重装走进银北贺兰山

大山深处一抹绿,傲天绽放沙枣花,幽香淡雅玲珑态,黄花绿叶披银沙,簇簇小钟枝间挂,烈日当头吐芳华!

户外就是这样简单,一顶帐篷,一壶八宝茶,一席地垫,就让我们忘却一路的劳累奔波,开启我们的休闲时刻!

伴随沙枣花的沁香,各种美食一跃而上,白酒,啤酒,米酒,劲酒,热闹的氛围让我们这些户外人意犹未尽,酒喝干,曲未尽,此刻都后悔酒带的少了!!!

贺兰山的天说变就变,在我们享受美酒美味的时候,预报的大风也如约而至,肆虐着我们的帐篷,发丝!户外人对这样的天气司空见惯了,你刮你的风,我喝我的酒,任你百般聊赖,我独享其乐!

酒足饭饱后一头扎进帐篷,风如野兽般撕扯着我们的营地,豆大的雨点也噼里啪啦倾泻而下,漆黑一片的大山,只有帐灯发出薄弱的光芒,与风雨对抗!今晚是无缘星空了,伴随着风声雨声呼噜声,沉沉睡去!!!

风雨之后必然是晴天一片,一阵鸟语惊醒熟睡中的我,天空是如此的蔚蓝,白云是如此的温柔!

生活赐予我们的不仅仅有昨夜的暴风雨,还有那美味的早餐,就着一抹阳光,一碗南瓜粥,一碟咸菜,几根油条,世间有百味,不及山野一碗粥!!!

今天的目的地,十三潭,归德沟十三潭据闻有13潭水,故得名十三潭!十三潭,很早以前来过,记忆中峡谷幽深,崖壁陡峭,夏季流水,是一处风景独特的好去处!卸下重装包,我们今天轻装登顶十三潭!

夏日的天生桥相比冬日的要好上多了,利用岩壁上的铁桩,牢牢抓紧,一步一挪,看似危险的岩壁,也在无惧的状态下有条不紊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