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人间仙境—武隆仙女山

[复制链接] 查看:20688 | 回复:77

旅行是一个出走的过程,在短暂的时间里与自己对话,在时光的缝隙中遇见真正的自己。亲眼看过世界的人,面对喜怒哀乐都波澜不惊,心态淡泊,不追逐虚无的繁华,对世间的每一样事物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心自由了,人就会轻松。

我们明白,旅行是让为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是日常生活的一次暂时的脱离,是平淡生活中一场华丽的冒险,在旅行的路上,没有尽头。去旅行,在陌生的地方,和自由、自己,不期而遇。

神仙桥和古石桥

重庆疫情这段时间有所下降,重庆周边旅游景点为了给重庆周边旅游提高一下活要度有很多景区针对重庆人免票进入,我们小分队也趁着这次免票的机会去打卡武隆仙女山景区,说实话我还没有去过武隆仙女山景区,全部景区玩完差不多要七八百的门票钱,这次起码要节约几大百,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我们这一群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今天重庆天气下着小雨,我们第一站就是去涪陵神仙桥看看,听说下着雨的时候从桥上走过就好像是神仙下凡来到人间,我们三个自驾车就冒着雨出发了,下这么大的雨也不能阻挡我们出去游玩的心情。

由于雨一直下,到了涪陵神仙桥和清扬洞只是走马观花,在车上观看美景,烟雨蒙蒙的仙境就在我们旅途中,中午我们还是在老地方吃家常菜,非常好吃,吃完以后我们就马不停蹄地往武隆仙女山镇赶路。

懒坝艺术中心

夏季去重庆旅游,一定要去武隆,应该说武隆汇集了重庆美景的精华!无论是鬼斧神工的天生三桥,还是光怪陆离的芙蓉溶洞,又或者是高山草场、四时风景俱佳的仙女山,以及神秘莫测的天坑地缝和风景秀丽的乌江画廊,只要你是一位资深的旅游爱好者武隆这几个最值得推荐的景点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