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徒步新安江风景画廊~翻越文昌古道赏菜花、土楼

在农家冲洗满是泥浆的鞋子、洗把脸、擦把脸上的雨水和汗水用餐。

我们队伍中最年长的杜主任年近60也跟大家一样完成路程、几位夫人和女学生也巾帼不让须眉,让人刮目相看!大家在艰苦中收获很多,朋友、友谊、美景、美食。

农家的狗也来门口瞧瞧这些城里人了。

时间安排的关系我们没有走下山区,坐了小车换中巴再回到大巴上返程。

途中领队总结并嘉奖完成全程的驴友们,顺路去把3位昨天拉肚子未参与今天仙境之旅的伙伴。

组织保障得值得表扬,虽然只是初级徒步,但第一次参与的人多,大家热情高涨希望下次再聚。

沿途也做到了“只留下你的脚印、只带走你的照片”的驴友精神,更去探望了希望小学的学子们,向坚守深山教学的老师们致敬!向户外俱乐部致敬!感谢各位同行的驴友!

ksligang 发表于 2022-6-16 14:23 走至大概半程,正好看到江上在表演渔家捕鱼,这大概也是新安江景区的一个景点吧。在景区入口还建起了简易收费处,30一 ...

漂亮风景
zhb001 发表于 2022-6-16 16:44 漂亮风景

谢谢版主!
不错,赞一个!
在深度往南沿新安江我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路况太险了,只能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