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西北

六月的太白,没下雪

到达小文公庙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半了,近半小时徒步到天圆地方赶上缆车停运的前几分钟上车下山。对了,缆车运行到6点工作人员就下班了,所以下山的话,一定要在6点前赶到索道口。近20分钟的索道加上近40分钟的景区大交通,在下午7点50的时候,终于到山下我们提前订好的温泉民宿。民宿人均150,很干净,有院子有私汤,可以泡温泉,有炭火可以烧烤。推荐推荐!

至此我们的6月太白山之行就结束了,也算是走完了鳌太线的“太”。之前看到有一个户外强驴说过,我终于顺利走完了鳌太,不是我征服了它,而是它宽容了我。没错,面对神奇的大自然还是需要有一颗敬畏之心的,人定无法胜天,我们在选择户外线路时,一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去进行。好多人在小红书都咨询了我关于装备的问题,下面给大家讲一下此次我们两天一夜所带的户外装备。

轻量化 不完全装备

50L登山包 防雨罩

上装:舒适运动内衣—速干衣—皮肤衣—薄羽绒服/摇粒绒内胆—冲锋衣;

下装:薄秋裤——登山裤—高阶登山袜—登山鞋

睡袋内胆(洁癖星人专用)、雨衣、头灯、手套、登山杖、常用药、防晒霜/喷雾、面巾、急救毯、充电宝、两个正餐、若干零食、2L的水袋2瓶矿泉水、纸巾、洗漱用品。

最后,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给自己背负太多的焦虑,外界的言语是用来消遣别人成就自己的,你要明白自己的重要性和自己的感受,懂得如何生活地自然舒服,什么时候该努力,什么时候该放松,不要活在别人的说教和道理当中,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脚踏实地,往前走就很棒了。

以上,感恩!

没有走个全鳌太啊
这是景区啊?挺好耶
下山的温泉民宿没留电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