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第三次访问定光寺记~五岳山客

日光天子褊照十方苗稼茂盛满盈仓  月光三昧普照乾坤法界众生来安康   定光寺    愿海无量药师殿   2022年农历5月29公历6月27日8:19~9:39,三访定光寺,终于圆满成功。一言为定,一定乾坤,定海神针,气定神闲,泰然若定,定海无边,…大疫之年,要有大智慧,大度量,大远见,大慈悲,大安康。离开七十亿人民的幸福安康,美俄日北约国家发展战略都走偏了。大疫之年,想拜访69座寺庙,困难重重,定光寺,访了三次,才今日成功。艳阳高照,喜鹊三只到板溪李家稻田荷园来迎接。大鸣六声。一只大黑犬不识陌客,高度紧张,向我怒吼奔来,我从不慌张。气定神闲。走四方,访八方。捐16元,燃29支香,点一对高红大烛,祈国泰民安,世界安宁,百业兴旺,家家吉祥!净土宗宗师印光大师是盲人,经过多年修炼,后来开光了,眼睛能看世界万物了。今日9:39,日光天子褊照印光石像,印光的双眼被太阳褊护。世界奇迹,正印证了正对面药师殿的一幅对联。妙联巧像,妙不可言。…我6月27日早7点从罗家集谢埠路去定光寺,经过枫下村、江南社区、板溪李家村,回程从定光寺东边泥埂到天祥南大道,经过胡坊村、慈母路、秦坊村、祇园寺返回。往返五十公里,充电三次。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不知道我哪来的神力助力,导航神鹭引我渡过乌沙河七座桥,三只神鸦迎我上美庐后院牯岭最高东峰,几十只神鸦送我上风雪峨眉山山接引殿,两只喜鹊情侣送我上下骊山,八只喜鹊送我上信丰油山,三只喜鹊迎我访定光寺、墨山般若寺、东升紫金寺,一只神鹰精准送我下玉笥山秦汉九仙山,几十只信鸽送我出大金山,几十只紫燕送我出大觉山岩寺,无数甘露洒遍泰宁甘露寺大金湖,三十六只喜鹊鹊桥会,三十六只斑鸠《诗经》会…。一切凶险痞歹过去了…!我渡过了人生最美好时光…[/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今日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虎年大疫之年,拜访完毕69座大中小庙宗祠宫观塔楼,走遍瑶湖天上地下村村寨寨,走过无数条原生态泥泞的偏僻的人迹罕至的小路,见识了梦想的世界,拜谒了无数各姿各态的大神。遇大凶险三次,小凶险多次。平安而归,满载而归。人生无憾矣!谢人生路上相识或不相识的人!谢此生际遇中各路大神![/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不准割裂东西方和平友好合作关系,不准割裂发达国家与发达中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科技合作纽带,不准横敲滥炸乌克兰,不准美国带头搞闭关锁国政策围堵世界经济大中小各个闸门。团结合作,互助互利,世界大同,是光明大道。三访定光寺归来后的禅思~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定光寺的主殿为药师殿、大悲殿、念佛堂,而其它寺庙的主殿为大雄宝殿、天王殿、藏经楼、钟楼、鼓楼、斋堂。定光寺药师殿供奉药师、药神。大雄宝殿供奉佛祖、药师佛、阿弥陀佛、左文殊菩萨骑狮子,右普贤菩萨骑大象。还有观音殿、地藏殿、福主许逊殿、财神殿、文昌星殿、十八罗汉、韦陀神像、三洲感应匾额、…。各寺庙大同小异。又独具特色。光明村护国寺、板溪李家定光寺、昌东南大道李家村振山寺、东升南大道胡家村紫金寺、秦坊文通寺、棠溪村慈母万寿宫、南行将军庙、北行将军庙、中行将军庙、大山岭龙华寺、罗舍龙津寺、幽兰文昌寺、少城妙应寺、地藏寺、法云寺、沈桥广法禅寺、义坊常真寺、兴隆寺、岳云寺、东胜禅寺、三阳集镇南溟寺、云山镇大金山寺、渡头乡广渡寺、净明道院、甫下村显通寺、谢佛路佛塔寺、晏子庙、惠民路康王庙、史家宗祠、曲下村曲岛庙、灌薮村灌婴庙、黎明村官家祠上官仪上官婉儿被杀了后人散居民间、上秦村捍城古庙秦庄襄王的后人乐居昌东特別怀念长安灞桥、天水之都如今是高铁东站胜地宝地、赵坊赵氏宗祠邯郸人早几千年来南昌扎根了、莲花寺黄氏宗祠、瑶湖谢公东谢西谢祠、荷埠北周东周南周祠、龙氏宗祠龙王赐我63号神签、龙眼桥祖师寺、中熊村三合寺、武阳曹氏宗祠、昌东朱氏宗祠、南唐湖陶罗杨徐邓五星祠、大路村普庆寺、墨山村墨中般若寺、玉笥山飚驭祠、敬亭山宏愿寺、地藏寺、双教寺、襄阳广教寺、武侯祠、凌云山凌云寺、福州涌泉寺、云山真如寺、九江能仁寺、五台山菩萨顶、显通寺、普净寺、南昌佑民寺、太子庙、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小昭寺、哲蚌寺、色拉寺、青海塔儿寺、六盘山灵官庙、梵净山燃灯殿、弥勒殿、观音殿、北京白塔、护国寺、雁栖湖红螺寺、长沙贾谊庙、南京栖霞寺、牛首山佛顶宫、鸡鸣寺、上海静安寺、杭州岳飞庙、灵隐寺、鸡足山楞严寺、昆明圆通山寺、…,中国胜迹,星罗棋布。我走断脚筋,难望其十分之一也。[/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别人撒豆成兵,我供奉红花生成仁。竹箕盘来自自贡自流井自动供奉十方大神,香盘来自福州福寿延年,竹筒来自深圳深海出泳花出八珍奇宝,…。[/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天兔从东南方奔来,天狮、天马、天犬、定海神针、擎天一柱在南天飞来又漫漫飞去,升得越来越高越远,…开始时我以为是喷气机尾雾,看了十几分钟,才知道是大自然真正的奇观,…,我去长安跑首届西马,去西藏,去韶关张九龄故乡,去茶陵云阳山,去大觉山,去玉笥山,去大金山…,看到了天空最绚丽、最动人、最有灵气的云彩。这就是方志敏《可爱的中国》![/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一个强大的美国,一个强大的苏联,都在阿富汗吃了败仗。坑害了当地人民。未来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美帝国主义、大沙皇领土扩张霸权主义、日本军国主义、北约群狼凶犬,都不能给中小国家、发展中国家带来福音,只带来饥寒交迫、废墟遍地、老百姓流离失所痛苦不止。不住手不休心不积德,还要吃败仗、吃苦头。朱元璋杀人家的孙子起家,最后他的几个皇孙自杀或他杀。这就是恶报。你嗜杀,就有恶报。你不嗜杀,善待天下人,天下底层人,就有善报。蒋介石嗜杀,钻到骊山一个沟缝中去了,狼狈万状。东条英机、墨索里尼、希特勒嗜杀,都上绞刑架!不怕你恶,就怕你善。善报无边。京东的朱氏宗祠我拜了,那是平民的宗祠,朱氏老俵忠厚老实,与皇宫中的贵族生活方式完全不一样。[/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