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蔚县茶山行

之后两友回茶山村营地午餐,我执意继续山脊行走,恋恋不舍美景天成的茶山。一个人任性而为,有时候很难克制,或许热情、冲动、感性、率真,一直是我,青青一色,未曾改变,未曾老去。正午的日光明亮而炙热,一个人踽踽独行天地之间,一腔毅然前行的孤勇,就是我喜欢的淋漓酣畅的生命。就这样自由自在,走走停停,想起不能耽误大家返廊的时间,果断折返。下山途中朋友手台联系我,等我回营地一起分享冰爽的西瓜。之后仍然要沿茶山村前面曲折狭窄的小公路出山返程,顺利返廊。五个小时漫长的车程,感谢张哥一路辛苦。疫情后首战圆满无憾,感谢同行佳友,感恩所遇所见。

过了夏至,就入了盛夏了,大自然用最浩荡,最炙热的方式打开了季节的门······万物恣意张扬,光影绮丽斑斓,阳光炽烈,热浪滚滚——果然光阴如水,总是不经意就换了容颜。

感慨,盛夏燥热的风,又吹走了半年时光……时光荏苒,岁月无情,总是有些许难过和遗憾,总是有些许不甘和挣扎,或许总想挽住一点青春的尾巴,总想让有限的时光精彩纷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