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攀岩公园露营休闲兼顾技能训练

河南天气异常,实际温度已连续20多天40度高温,地表最高温度达到76度,室内温度达33度之多,让人感觉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但是,当你走进大自然就会感受到风景是美丽的,心情是愉悦的,空气是湿润凉爽清新的。

【主办团队】新乡登协户外技能登山

【协办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避暑时间】6月25~26日

【避暑地点】万仙山景区国家攀岩公园

★特别说明:文章中的照片是我们本次户外出行过程中的掠影。

攀岩公园•露营休闲兼顾技能训练

我们能为大家干点啥???

我们公益志愿帮单位团建支撑,户外技能、荒野生存,以及户外技能在城市、家庭中的应用等还能为你量身定做各类徒步攀爬技能装备人文景观和别样的自驾线路

帐篷露营初衷

★帐篷露营是一种氛围,是一种互动方式,是人生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最好体验,也是夏季享受湿润凉爽清新空气的最佳选择。

露营是氛围

露营生活都说是共产主义社会,因为大家都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比如:@猛犸,@农夫,@白菊为大家奉献的白酒,@英子为亲手为大家制作的菜肴,@小丽为大家奉献的粉条、海带、蚂蚁菜等。

★参与露营人员都是热爱生活的人,由于我们的露营生活方式是集体堂食,需要大家的智慧、勤奋、配合、主动才能达到预期效果,我们都能按各自所长的技能各尽所能主动承担起各环节工作。

露营生活是琐碎

★集体的露营生活是非常琐碎的,从营地选择,整体规划,物品采购,菜肴制作等都需要大家用务实勤劳的行动才能享受美好的过程。我们每次都能精准把控每一个环节,因此大家也有一种成就感。

★帐篷露营的琐碎事儿构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琐碎中我们有条不紊的做着相互配合,主动发现琐碎事中的缺位,这足以体现出了每个人会从点点滴滴中收获生活的乐趣,再热的天气心情也是清爽的。

★或许,通过帐篷露营生活会让你从琐碎事儿中梳理自己的人生,不争不抢,不急不躁,不让谁羡慕,也不让谁妒忌。现实生活中确实如此,我可以是一个平凡的人,但绝对是一个热爱生活和有激情的人,露营生活就是如此美妙。

露营是大自然人间烟火气体现

★露营生活体现的正是咱们老百姓人间烟火气,帐篷露营拥有的是一份平常心,拥有的是一份知足,感受的是一份安然和快乐,帐篷露营是咱老百姓最长远、最接地气,最具幸福感的户外活动。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意思是不管天气多冷或多热,都应坚持体育锻炼,这样才能使身体更好地获得“顺四时、适寒暑”的能力。其实,在炎热的夏季,不爱体育锻炼的人,越是怕热越觉得热,越不活动,肌体适应外界环境的能力就越差。

在严寒天气下锻炼,能增加肌体对寒邪的抵抗力,可预防冬季常见病的发生;而在酷热天气下锻炼,能提高人的耐热能力,使得肌体能更好地适应炎热的自然气候,从而达到防病健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