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

合肥

深秋重装穿越龙二大环线

下到半山的公路,在这休整,沿着这里往东南走两公里到尽头一个废弃的游客中心,再次穿林往下到谷底,这就是龙井峡景区了。

在这里老鹰带的队伍中有6人决定后半程不穿越了,包车出山到起点,后半程的路还需要5个小时,安全起见,厨娘也一同坐车走了。

这是大胡子,5月时一起走过南太行八里沟抱犊村,这次同老鹰一起,一直走在我们队伍前面。这张摆渡拍的,留个背影吧。

这是龙井峡景区四大瀑布最上面的神龙手瀑布,以前走景区时没上来看,如今这上面除了玩户外的,几乎没人来了。

这里本来有个吊桥的,但是年久失修也坏了,只有爬下翻过去了。

下到龙王樽瀑布,一般到龙井峡景区玩最多就走到这,上次我也是到这返回。

峡谷边小憩,煮点水,做最后的冲刺。这里可以从景区出去,但是门口有守门的,肯定要补票。我们是穿过景区道路走野线,又是一路拔高,翻越好几座山头到堆谷山村,大概需要2个多小时。

希望就在前方了。

望见老蔡家的心愿农家乐了,出来了,大概5点,行程结束。

回到停车处的东萍农家,关注我公众号的应该知道这个农家,小甘岳父家,人很不错,需要的驴友可在这吃住,老蔡家做得久,规模大,还是商业化了。

这次我手机报废,没记录轨迹,下面的是风轻扬上次走的轨迹,全程25公里左右。这此穿越本人身体状态不好,带病的情况下完成穿越,其间艰辛,不堪回首,但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回程路过舒城,在老地方,天外来客小舅子的大排档腐败。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