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安庆

庐山二日行

2022611日周末,天气晴好,我们相约去庐山。早上7点从太湖出发,一路高速,2个多小时就到了庐山风景区南大门大型停车场,換乘景交10点多到达山顶的"如琴湖"宾馆,暂不能入住,只得将行李放在前台,然后跟着导游去"美庐山庄"参观,参观结束又乘车到绿野餐厅就餐。绿野餐厅门口挂着“孙科故居”,庐山这里估计随便一栋房子导游都能给你说过一二三来。

吃完饭,我们步行到"****庐山会议"旧址参观,这里依旧人多,想拍一张全景照,人都让不开,于是随着人流从一楼看到二楼。从庐山会议旧址出来,我们又参观了庐山抗战博物馆、庐山大厦。

参观结束,我们又回到了绿野餐厅门口,然后乘车去三宝树和黄龙潭、乌龙潭景区。去的时候感觉是下山,沿着步道往下走,步道两边古树很多,文人的石刻也多,边走边看很快就走到了三宝树,三宝树下到处是与树合影的人,我们转悠了一下,果断的往下走,到黄龙潭,依然人多,于是也往瀑布前走,虽说瀑布没什么气势,也还是下水洗洗手,拍拍照,不耽搁时间就往乌龙潭去,乌龙潭这里人相对就要少点,拍完照,我们就往回赶,原路返回,于是就有点惨了,咬牙走到三宝树,几个人每人花20元拼车到芦林停车场集合,只是路不熟,其实不花钱,走大路也没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