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福建行(一)——武夷山环线穿越

出了一线天检票口,继续往前很快就到西门九曲竹筏码头了,有票可以免费坐景交去的。到停车点时差不多中午一点半,上车,继续下一站——永定土楼。

下面这是此次武夷山徒步穿越轨迹,有兴趣的驴们可以参考。

下一篇福建行(二)——永定土楼王。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武夷山好风景
$随风随缘 发表于 2022-7-7 14:50 山边到处是茶园,大红袍的基地。

...

出好茶的地方!!
$随风随缘 发表于 2022-7-7 14:51 继续往主峰天游峰前行,一路上人迹罕至,路边不时有野鸡跑来跑去,抓拍到一只白色的公野鸡。

白鹇。
跟着随风老师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