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6月25到27号沈子村到明月山

D1--萍乡火车站8:00集合,包车去沈子村,宿营观音宕参加帐篷节,这里可以下撤去东江村会经过新开的云顶景区有公共交通去游客中心,也就是武功山景区正门
铁蹄峰太累人了,也许是我重装或者体力差的原因,10点出发下午五点左右才到铁蹄峰客栈,晚上八点左右到观音宕星空营地,稍微平整的地密密麻麻的扎满了帐篷,最后勉强在上下左右不平的地方扎营,帐篷节根本没心思去看,幸好带了点酒睡的还算安稳,保温杯第一天就摔了好几次报销了,晚上泡葡萄水左右摇晃时发现漏水了,行程24公里

6月25到27号沈子村到明月山
沈子村又是修路修客栈啥的,看来武功山的魅力是真的大啊

D2--观音宕到发云界,可以视情况看能走到沈家大院吗,这里下撤去龙山
7点半出发,一路经过高山草甸,武功山的精华段应该是这里了,四个月没来有些路段居然修了木土栈道,不过感觉还是难爬,上坡下坡反复无数,到发云界1:50左右,在驴友休息10分钟继续走,过了发云界开始穿林,又是上坡下坡无数次,这里有点绝望我想赶到沈家大院发现根本做不到了,七点左右最后在经过第三个客栈的时候发现有水和塑料大篷我就扎营了,这里应该是新沈家大院,有水就好身上的水就剩瓶底了感觉又活下来了,行程28公里

6月25到27号沈子村到明月山
D3--发云界沈家大院到明月山,脚程加快一点最晚的公共交通是17:00左右去宜春市区
六点半左右从客栈出发,又是穿林麻了,终于7:20到了沈家大院,洗了个热水澡,在那一瞬间突然觉得此生最爽的事莫过于此了,客栈的狗子好亲人,叫一声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让人撸了,八点继续出发,穿林上坡下坡,到了需要从某个房子后面爬过铁栅栏的时候好像把水丢了,一路前行到了羊狮幕火车站十点二十,后面到明月山的时候才知道它们之间是可以往返的,十二点二十到了有房子那里,碰见俩个人在采摘茶叶问了一下还有多远,说就在前面了,虽然看了轨迹没多远但听到准确答案还是有种雀跃感,因为我手脚已经出现抖动很久了,休息十分钟继续走了几分钟看到了餐厅,吃完饭休息了一个小时手脚还是有点抖动,俩点左右选择了观光车加索道下山,出门在外,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千万别用命去尝试,今天大概14公里

最后没必要的东西真不需要带,我TM带了月亮椅和蛋卷桌太傻逼了,还以为能找到好地方摆个摊看演出实际一点也用不上,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太晚了,还有根本想象不到漫山遍野的布满了帐篷
六刷武功山,勉强算做到了全穿,那些重装走三天以上长线的朋友我真是太佩服了,以往都是俩天一夜从没想过多一天就多了那么大的难度,无知者无畏啊

重装背了多少斤
zhb001 发表于 2022-07-08 08:49 重装背了多少斤

出门36村里买了俩瓶1.5的水应该40了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22-07-08 08:49:15         重装背了多少斤
40斤以上
背重装的同志,手工点个赞
我也在郴州,可以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