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西北

小白的进阶之路--2022新疆户外三大线之环博格达篇

狼塔顺利出山,很大程度给自己增加了一些自信,由于两位大哥跟清影姐因为时间关系要提前回家,所以只能含泪送别,在 乌鲁木齐 休整的两天,等来了 厦门 的海沙姐, 济南 的面对面大哥,还有一位姐,加上狼塔的五个队友,博格达八人小队顺利成行,准备挑战一下环博格达!

由于狼塔出来的五个队友出山就休息了两天,我自己心里也没底到底能不能走,后来大家一致同意保险拉满,干就完了!就这样又要开始进山了,出发了。。。

狼塔出山第二天停泊休整,等待其他三个队友!

停泊墙上各位大佬的题词!

博格达新队友,来自 厦门 的海沙姐,跑山跑马的大神,本次博格达的大厨,五天的营地餐承包了,每天不带重样的,标配四菜一汤!

来自 济南 的面对面大哥跟姐,也是很强的!

出发

附上本次博格达行程安排,以及进出山包车!

包车到距离进山口1.6公里的地方,车上不去了,大石头路坐车比走路还遭罪,提前下车卸包!

博格达所有队友。。
①第一天黑沟公路尽头到 阿克苏 小冰湖,由于走完狼塔出山我们五个天天晚上腐败喝酒,没怎么好好休息,一路犯困打瞌睡,进山第一天就一直闭着眼走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机械腿白细胞,背负四十斤永远走在第一梯队,一天只能见到两三次,剩下的只能在营地见了。

狼塔背负70斤的梦神,由于前一天抽签,我抽到了背雪线高压锅和绳子,这个倒霉蛋抽到了背一个西瓜,说好的上了冰川再吃西瓜,结果第一天就把西瓜给打开了!

含泪切西瓜!

本来说好的到了冰川吃西瓜,现在打开西瓜感觉一点都不甜!不香!

横切 阿克苏 达板,比传统线可以少走七八公里,天气好可以走,如果碰到雨雪有滑坠风险!
出发的时候做的攻略跟实际有很大的差别,博格达第一天太阳暴晒,沿途没有水源,没法补充水。轨迹标注的进山过河点都没有水,河床全是大石头,草都不长,全是戈壁滩,走了一会儿我都想放弃了,准备回去了,要风景没风景,要水源没有水源,还好我特么的机智带了两个1L的杯子,加2L可乐。不然估计得渴死在第一天的路上,加上一路暴晒没有遮挡物,队友都渴的不行了,走路都闭着眼打瞌睡!
第一天连拍照的兴趣都没了,连个雪渣子都没看到,心凉了半截!!
②第二天 阿克苏 冰湖到白杨西沟营地,今年终于看到雪跟冰川了,激动的不行!需要翻越转山达板!

冰岩混合体

过河过河!

保龄球 通道 ,上老虎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