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恩施

跟我一起去恩施吧

个人觉得恩施是非常适合导游带玩的方式游玩的,因为恩施:(景点跨度大,山路很复杂,酒店不好找,一般本地人开店的都喜欢坑游客这是全国统一的,大家都知道)。之前和朋友去湖北恩施大峡谷、地心谷、清江蝴蝶岩、梭布垭石林.....玩了5天,当时玩的非常开心,平均下来一个人就花了一千多点,我是经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恩施当地非常火的自由行金牌行程规划师金金,一枚乖巧土家族姑娘,也是一名导游。
湖北恩施大峡谷——近几年火起来的"后浪"景区,国家5A级景区中也属于“晚辈”了

狮子关的网红浮桥——得利于互联网小视频传播驴友纷纷前来打卡。这么好看的景点我怎能错过。

7-8月夏季来临,要说避暑,是离不开山谷。恩施被美国CNN评选出的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夏季避暑之地——湖北恩施

出发前也看了很多攻略,线路规划感觉有点复杂又是山区,山多路窄,路况堪忧,景点之间班车很少。本来打算自驾的,想想就在湖北,开车太累就放弃了。后面参考了去过的同事的意见,她之前在线上报的拼团游很方便,不是传统旅游团,比较自由。我们联系恩施向导后报了自由行私家团,人少又实惠,向导小爱给我们规划了这次旅行中一切服务,玩下来我想说,真的香!

跟我一起去恩施吧

吃饭问题,景区门票,酒店入住,线路规划,这些都不用管,旅行中的吃住行基本都涵盖了,还有旅游保险也都会给我们安排好,对了接送站服务这个挺好,懒人必备的旅行方式。要是自驾车的也可以让向导给你安排指定停车点,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