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红色之旅~十渡村~堂上村党旗广场~打卡白草畔天文观测点

来滴早不如来滴巧,昨天进入景区感觉客流量很大,出来后看停车场已经爆满了!果然今天叫停指令来了。

老眼昏花了,玻璃吊桥看成玻璃栈道了。

这里也有铁锁晃桥。人多的时候晃动剧烈很难前行。

我们没坐缆车,意志坚定的继续走栈道。

这里需要九十元购票,服务员带领着挂安全锁绕山头一圈走木板晃桥。

我们走到山顶,人家说门票上是玻璃桥,不是玻璃栈道!玻璃桥需要绕两座山头约两公里。乖乖 我们出了一身汗,费了半瓶水居然走了个寂寞?~走了个破碎的玻璃心。立刻商量一下,今天虽然天气给力,但是真的太晒了,还是下山回农家乐洗刷后静静的晚餐吧。

天下第一漂,景区自夸的有点大了。在景区大门口,看到很多湿身的观光客在晾晒衣服。

我们在这里休息调整一下,管它山有多高路有多长,我们只为休闲赏景,略带惬意的生活而来。

返回十渡村农家乐,想当年我们去盘山总是选择半山腰韦国兴农家院,韦国兴家按照五行八卦看,真的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最佳屋场。凤银农家院地处十渡村尾,虽然没有什么玄武讲究。但是,在这里住宿清静很接地气,主要是远离十渡和九渡繁华地段。

农家院主是一家人,服务态度很不错。她家在附近还有个档次高的独立小院,可以住宿十五人。烤鱼、烤羊腿和烤全羊可以现场提供。

小院后面就是山和玉米地,洗漱太阳能供水,仔细看太阳能都晒开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