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撸山货 穿三寺——2020.09.19白石峪~黄峪寺~卧佛寺~净业寺 反穿三寺

【05.临时改道“三寺穿越”】

饭罢,打算从黄峪沟出去顺便再捡点板栗,但是ROGER提议去黄沙岭看看,那里视野开阔,是一个绝佳的观景平台。我们讨论了一下,如果到黄沙岭也没有必要再折返回来,于是即兴改道走三寺穿越路线。

以前是从沣峪净业寺顺穿,这次是反穿,这条路三四月份的时候走过一两次,路况算是比较熟悉,不会有什么问题。

如上所说,黄沙岭绝对是一块宝地,风景如画,走在梁上仿佛人在画中游,完全融入在一幅水墨丹青画中。

黄沙岭回望黄峪寺村

ROGER说:“我以前在这个地方撒过尿”
翠微峰H1500
紫阁峰圭峰山尽收眼前

山水巨作欣赏完毕接下来基本全部下坡路可以一路小跑ROGER的脚伤恢复后也非常猛
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户外队路线基本都从这里下撤
基本全是大马路
去净业寺的路是沿农家乐左侧小路下行
路迹明显但是感觉没有太多人走可能还是疫情的原因净业寺还是不让上行
所以让这条本该很成熟的路线
显得有点荒废

【07.律宗祖庭——净业寺】

4月初第一次走三寺穿越,上行路线是蓝色线条,基本是沿沟道直拔到梁上,再沿山梁汇合到主路,不能说上次的路不对,只能说是一条相对来说比较难走的路,只要有人走过,那就是对的路,毕竟“条条大路通罗马”。而这次下行找到了正确的“高速公路”虽然绕行,但是路况比较好,基本上长腿的都可以走,没有任何危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