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那玛峰约伴

那玛峰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草科乡,子梅村境内。是离贡嘎主峰最近距离最佳拍摄的好地方!能看到对面的日乌且峰,勒多曼因,郎格曼因,骆驼背,贡嘎主峰,后面是金银山,年波贡嘎等著名山峰
    一座5000初级技术性雪山,使用自用技术装备有头盔一个,头灯一个足够3天的电量,安全带一套主锁3把,上升器一个,ATC或8字环一个,牛尾或扁带货菊绳连接。保暖衣裤足够冲锋衣裤,羽绒衣裤,抓绒衣,防水徒步高山靴也可以冰抓一副,防水袜一双登顶时用羊毛袜两双,防水手套一双,头巾,雪镜。

那玛峰约伴
成都出发经雅叶高速石棉草科在锦丽酒店调整,吃饭界碑石停车场下车,开始徒步全程15公里左右途中经过巴旺海子梅村古贡嘎寺大本营有上、中、下三个营地C1登顶。
     由于成都目前有疫情和巴旺海山体滑坡马匹无法运送装备建议两条路线
     1重庆雅安泸定康定红海子新都桥沙德子梅村丫口子梅村贡嘎寺大本营C1登顶
    2重庆都江堰映秀卧龙巴郎山四姑娘山小金丹巴毛牛沟八美塔公草原新都桥沙德子梅丫口子梅村贡嘎寺C1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