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他念闺中少人识 他翁整装探仙境

木多瓜金牧场营地,遇到一个12岁的藏族男孩,手里拿着采来的菌子主动来与我聊天。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藏族孩子,他的眼神透着灵动的光芒,能说会道,热情大方。

他周围的人都说我们长的有点像,缘分呐,又想认干儿子了呢

他念他念,美不胜收,美的让人目不暇接,匆匆于路上,略记一二,与君共享。只是手机直出的照片效果,不及身临其境所产生的视觉冲击力的万分之一。

照片得来总觉浅,欲赏美景需躬行

我的团长我的团

领队团长:夜色,四姑娘山100公里越野冠军得主,擅长高海拔虐线,是能在高海拔起飞的大神。

团员:八名,一群来长江浙沪包邮区有强大体能和有趣灵魂的驴友。其中有一位因工作关系,半途单飞。

前一段他念他翁徒步活动安全结束,到达左贡县碧土乡休整一天。后一段老队伍老人员,还是八仙过海(八位)继续梅里北坡各显神通。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领队的招牌动作:叶问蹲

来个盐登线虐一虐
心中又响起那段千古名篇里的话: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有志矣,不随以止也,然力不足者,亦不能至也。有志与力,而又不随以怠,至于幽暗昏惑而无物以相之,亦不能至也。
感谢分享,静待后续~
子不语4066 发表于 2022-07-26 13:52 这里雪线以下的山坡大多是经风化或者冰川携带下来的各种大小不等的石块,没有一脚地面是平整的,背着重包行走其间,犹如戴 ...

轻装走的啊?
发自8264小程序
千人千面,感受不同!
文字功底深厚,优美仿佛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