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黄岗梁重装穿越的29小时

抢着拍了几张照片,随拍随走,没有时间停下。见到的牧民都友善、憨厚。

继续前行,又是一阵疾走。幸运儿姐姐个子不大,只见她甩着大大的重装包,一路小跑,始终在第一梯队。真心佩服!我是一刻不停的走,自觉速度相当不慢,就是总要落后几十米,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落下了几百米。没人拍照,欻欻就是走,走的一阵豹土狼烟。

最后一个大拐弯的时候 ,终于追上大队伍,开始极速下降。只见阿神一溜小跑,说着说着话,没影了。小金人一边开着玩笑,几步就窜到了十几米开外…我拄着登山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又怕滑下去,又怕崴脚,真是欲哭无泪。连续下降近一公里多后 ,再看看队伍,最前头已经落下我们几个五六百米。口渴的难受   也不敢停下来喝水,看看轨迹,已经四十六公里了,跟头咕噜的走吧。脚底火辣辣的疼,每一步都是煎熬。

午后两点,准时到达徒步终点十地,连续行走七个小时左右,爬升579米(两天爬升居然一样!),下降1100米。两天合计重装走了48.44公里,爬升1143米,下降1211米,运动时间为14个小时,平均时速3.46公里!

这次活动,让我更加佩服朝阳重装队的各位英雄,那种速度、爆发力、背负能力,非我所能企及,向他们致敬!也谢谢各位帅哥美女的一路照顾,屹立风中、舍得,始终陪我左右,我们顺利走完全程,基本没拖后腿。感谢磐石大哥、小金人的精心策划、组织,和静觉、阿神、幸运儿、大牙等老朋友新朋友的诸多关照。用磐石大哥的十二字作为结束吧:身体累到,眼睛看到,心里得到…

因疲于赶路,拍照很少,部分借用了同行朋友的照片,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删除。谢谢大家!

花草遍地,徒步露营好地方啊
支持好活动。
  建平啊,太亲切了。十几年前总去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