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合肥

探秘徽坑长生洞,肖坑大峡谷寻幽

明明一家。

首次一起驴行的依然同事一家。

四大美女。(淡妆,夏沫,门前清,紫宝)

华为手机有几款防水还可以的,直接下水拍摄,看来以后换手机要考虑买防水的了。

龙池最后一道瀑布悬崖边的百年古栎树,为三级保护名树古木。

沿峡谷溯溪而上,边玩边拍照,好久户外没这么轻松了。

本想拍个美臀组合,但是美女们腰弯的不够,不够翘。

上到千年穿越野哥落水独木桥的地方了,大家在此休息玩耍,也就没往前走了。

左边的就是敌敌畏了,我喜欢叫他胡子哥,右边的是冬冬两口子。

就是这个独木桥,刚同大家说完那年野哥掉下去了,就听见扑通一声,敌敌畏的外挂同学就掉下去了,一米多深,手机也关机了,不知道回去吹干了还行不行。

清澈的溪水,好多石斑鱼,小螃蟹,还有“娃娃鱼”。其实这不是娃娃鱼,虽然花鸟店卖的说是娃娃鱼,其实叫东方蝾螈(学名:Cynops orientalis),也叫中国火龙,为两栖动物蝾螈科的一种。长相可爱,与“娃娃鱼”极为相似,,其上皮呈黑色凸起,下皮呈橘红色,有黑色斑点。因其含河豚素,禁止食用及喂养。

野生的山核桃,我们吃的是里面的果仁。

不到十一点大家就出山,返程。

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看看那些没有看过的风景,走一走那些没有走过的路,在美丽的山水面前,做一个容易满足的人。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