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听说北京可流行骑行了
  • 莫问来路 是的,特别是今年,自行车都跟着涨价。上安街上,每天都有很多很多刷街的。 2022-8-3 16:54

zhb001 发表于 2022-8-3 16:52 听说北京可流行骑行了

是的,特别是今年,自行车都跟着涨价。在安街上,每天都有很多很多刷街的。
刚开始环库骑行,就是一个下马威,大陡坡。苦了阿娟了,其实我也累得不行,就盼着早点见下坡,因为据说环库路以起伏路为主。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到了西线的观库台,摆摊的多,停车的游客多,拍张照片抓紧撤。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石城一过,阿娟明显力不从心了,刚到一个缓坡顶点就示意我停车休息。一看阿娟状态,确实累得不行了,抓紧查定住宿的民宿。这里说一下哈,之所以这次没有提前预订民宿,是因为这次距离有点长,路上会出现各种不可控的误时因素,提前定了可能会导致不能按时入住的情况发生。出发前,我预计是在太师屯入住,一天的骑行距离是160多公里,或者不老屯入住,骑行距离是140公里。看了一下阿娟目前状态,和现在120公里的里程,肯定不能让她再坚持40公里了,那就选不老屯吧,还有20公里路程,再慢,2个小时也能抵达。。。。这里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阿娟居然在我查定民宿的时候,坐在马路牙子上睡着了。。。哈哈,给她拍个照,被我笑声吵醒了,强打精神坐直,绝对不能在我的照片里示弱。。。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后面就开始了各种的上坡和下坡模式,反正海拔就在160-260之间徘徊。西环线的公路很人性,长下坡距离给标的明明白白的。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白河大桥上,这里应该是西线的最低海拔了。。。后面还有一众坡坡等着我两。大桥上路遇几辆公升级摩托车,疯了一样炸桥而过。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白河大桥一过,就是无尽的爬坡。爬坡。。。

爬坡确实累,看我这条腿,汗水直接往外涌。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举着手机,给阿娟反拍一下,哎呦,有备而来,看来元气又回来了。
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终于。。终于。。来到了环库的最高点,海拔301。。。哈哈哈,以后的路,就可以感受风声在耳边擦过了。

宁静的山村,和阳光、远处的山景融在了一起。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向右转弯,直奔不老屯!
夫妻二人折叠车环密云水库骑行

路边小亭子稍事休息,亭子下面是白马关河,是密云水库上游的一个支线河流,目前水流很小。

给美美的阿娟来个自拍。

莫问来路 发表于 2022-8-3 18:13 宁静的山村,和阳光、远处的山景融在了一起。向右转弯,直奔不老屯!路边小亭子稍事休息,亭子下面是白马关河,是 ...

已经骑行了130多公里了,眼看就到民宿了,阿娟精神状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