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阳光户外六盘山之行(2)弹筝峡穿越胭脂峡

淌过河,穿过林,我是快乐的旅行者!!!

炙热的夏天如同烤箱一般,最棒的方式就是享受玩水的乐趣,来吧,让我们洗去满身焦燥吧!耍水,是每个人的天性,跟年龄性别无关,水,让我们回到了童真,忘却了世间的凡尘琐事!

淌水,钻树林,淌水,钻树林,,,,,衣衫湿了干,干了湿,鞋里也灌满了泥沙,烈日灼心,热的人喘不过气来,营地咫尺可见了!

泾渭分明,一清一浊!看到这一景观之时,也到了我们的露营地!很奇怪两支不同的河流,一个清澈,一个混浊,最后融为一支河流!之前始终以为清为长江,浊为黄河,两个不同的水系,后网上查阅才得知泾渭分明指的是泾河跟渭河,由于两条河的含沙量不同,呈现出一清一浊,清水浊水同流一河互不相融的奇特景观,于是形成了泾渭分明的景象。

天蓝蓝云飘飘,自在逍遥心舒畅;山青青水潺潺,六盘风光无限好;愁消消忧光光,轻松惬意乐陶陶!!!七彩的帐篷遍布整个营地,没有外界的干扰,这片世外桃源也就成为我们的地盘,可以放肆的自由玩耍了!

安营扎帐后,美女们按耐不住对美的渴望,纷纷脱掉户外服(丢弃女汉子的形象)披纱着裙,一副小女人的模样,顾盼生姿,温文尔雅!

户外最享受的就是扎营地的聚餐,抛却一身的疲惫,吆五喝六,开启我们腐败模式!户外人的特性,走的哪儿乐呵到哪儿,歌声,欢笑声充斥着我们的营地!

暮色逐渐弥漫了四周,起身凝视远方浓密的山野和五彩的帐篷,一景一物,如此的静穆,祥和!

清脆的鸟鸣唤醒沉睡中的我,掀开帐帘的那一刻,眼神整个迷离了,心也是醉了!无限的朦胧扑面而来,漫天飘荡着珍珠般的雾珠,隐隐的透着些许寒气沁入肌骨,这些调皮的小精灵们,又钻进我的脖子里,背上,手指头,头发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