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疆行记1 |巩乃斯四人重装徒步行

也不知翻了多少座坡,一路水源充足,及时补给。

牛儿羊儿自由的吃着草,晒着太阳,惬意的很……

这荒郊野岭,满山跑,难怪肉质鲜美可口。

见山头炊烟升起,赶紧走到牧民房,善良的哈萨克族牧民提供给我们热腾腾的水,还免费吃到了一碗羊肉面,味道太赞,难得徒步路上,大白天吃到热食,幸福……这不,后面爬山又有动力了。

牧民家

下午的阳光炙热,可海拔高,并没有觉得热。循着轨迹,一路往上又往下,时而过河,考验鞋子的防水功能呢~

幸福莫过于看到了营地,晒着暖阳,吃着晚餐,喝着茶,聊着天……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DAY 02

12km——

六点多,自然醒。醒来没事,就起来烧水,旁边的小伙伴也醒过来,早早吃完早餐。

新疆的露营,非常赞,第二天一大早,帐篷都是干的,相比川西每天早晨湿哒哒,不知爽多了~

收拾时,小伙伴阿六在用无人机航拍,不料飞机消失,待我装好包,帮他寻找,一分钟不要就找到了,我这是幸运神附体了么~

一路跟随轨迹爬升乱石坡,其实沿着河流而上即可。

山花烂漫,边走边等。

碎石坡确实走得些许绝望,一坡又一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