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立秋晨游百草坡

四点半起床后本来是想骑行柏林头的,但推出车来后发现后胎竟然一点儿气都没有,这几天都没有骑行,想想距离最后一次骑行是夜骑四十公里的大伽南,估计是当时没有彻底扎透的慢撒气,老天助我当夜安然无恙地骑了回来,路上并没有感觉到胎压的问题,哈哈 谢天谢地。今晨改骑电摩出发百草坡吧!早安!

百草坡历来是秋天都要去看看的。今日立秋,算作是秋天的始端了,天公不作美,不让去骑行柏林头,那就去欣赏欣赏百草坡的秋色吧。动物都有春情发动期,不知植物分不分雄雌。是不是雄的植物和雌的植物碰在一起,也会难免“卿卿我我”,一阵风的作用会很大,肯定会少不了助力一下,让它们也产生恋爱,过它们的爱情生活。估计雌的植物有时也还会装腔作势,假装不让雄的来碰,这个就真的没有研究过了。不过,百草坡的秋天倒肯定是各种植物的发情期,不然怎么会那么的色彩绚丽、阿娜多姿,人们也非要赶在秋天的时候去看百草坡呢!这始终是一个疑问…

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把你种在那里,不管你爱与不爱,在周公孔圣人的名义之下,你就必须从一而终了,不让你有所选择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春日美秋色也美,黄花摇曳出秋的风情,风月无边,它们滋润了我们的心情。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