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士塔格峰

玉珠峰山友携手慕峰

棒棒哒老冯

偶像王老师

终于正登了,天气好到一丝风都没有,没有了风的掺和上山轻松了许多,大家也都轻车熟路的换鞋穿踏雪板C1C2顺利通过。只是拉练背上来的食品饮料有丢失。以后要登慕峰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可乐一定要藏好了!到C3就是一个新的考验了,海拔的升高,让我一直都在犯困,只要坐下休息就会睡着,向导不停的喊,不能睡不能睡,但还是睡着了。起来走走走,终于走到营地,钻进帐篷想睡觉,领队又来喊不能睡,喊着喊着又睡着了。6900了,我是真没胃口吃东西了,带上来的鸡腿也没有勾起食欲。张建科说要吃一定要吃,逼着自己吃了一口面,差点没吐出来。到今天为止,一提方便面我就想吐。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吧。一晚上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凌晨两点领队喊起床,出帐篷吹吹冷风,清醒了许多。喝了碗麦片粥感觉不错,三点左右信心满满出发!头灯蜿蜒如一条长龙,皓月当空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向上攀登。这是我离月亮最近的一次了,触手可及!走着走着困意再次袭来,就是那种秒睡的那种。心里清楚的知道不能睡不能睡,可眼皮不听指挥的要闭上。深呼吸,吃雪,叫小欸打我,都还是想睡,努力的不让自己停下来,一停就会栽倒在地。感觉自己都是睡着的状态爬山的。终于天亮了,犯困的状态稍有缓解,路面也变得平缓些,风却更大了。看看前后没有了熟悉的身影,我好像走到了在我们之前出发的川藏队的前面了。风大到不敢停,顺着路标旗往前走吧。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见到有经幡的小山包,那就是传说中7546了吗,还是有些小兴奋!心里就像一块石头落地般的松了口气。有几个川藏队的人在拍照,我的小伙伴们呢?我的向导呢?川藏队的向导看着一脸懵逼的我说:拿出你的旗子,我给你拍照吧!看了下拍照的时间九点二十。准备下撤时,跑神和扎西到,拍完照赶紧走,风太大太冷了!撤回到C3营地倒头就睡着了,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跟着跑神下到C2,背上睡袋睡垫补充水,继续下到C1。换装换鞋,背上所有换下的装备于晚上九点多下到大本营。所有队员最晚凌晨两点全部抵达大本营!靠,这支疯狂的登山队!到这里,历时二十天的登山活动圆满结束了。晒伤的脸,香肠的嘴,冻伤的鼻和开心的笑,这画面感!用服务员的话说是:你们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