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夏天一个溯溪、打水仗、歇凉探洞的一个好地方~康龙溪

重庆这个夏天一出门两分钟,流汗一小时,这个季节全靠空调风扇续命,只想葛优瘫、抱着西瓜过一天,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只有去玩水才是快乐星球,今天我们到铜梁网红地康龙溪溯溪探洞。早上一早我们就在红旗河沟老地方集合上车,这次小朋友特别多,因为玩水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而我们这帮人就是探洞吸引了我们,废话不多说出发。

想要与夏天“和解”,就要尽情拥抱它逃离空调房,在大自然中掬一捧山泉、听虫鸣鸟叫、看日落西山……去哪儿感受夏日的惬意?当然要有山有水有清风,汽车经过40多分钟就到了康龙溪山脚,我们这次来的人真多,沿着小陡坡往上面走,不远处就是一个小瀑布,水不大但是很凉快,我们的人迫不及待往瀑布哪边跑去拍照打卡留念。

我们沿着小溪步道继续往上面的小道前行,大楷步行30分钟就到了康龙溪溯溪玩水的地方,远途都是农家景色,大街上到处都有“军火武器”售卖,这个地方最适合小朋友玩水的地方,溯溪两边都是林荫小道,在这里玩耍,不光是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就是我们这些大男人都会被这些小朋友带入戏水的乐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