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终身难忘的一次溯溪泅渡经历~铜板沟

溯溪泅渡今天圆满结束,大家都精疲力尽了,还在谈论今天溯溪的趣事和自己的经历,这次溯溪给我们每个人都留下难忘的回忆,回家的路上都睡着了,只有我还在整理我的视频和照片,越看越兴奋,希望明年的夏天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其实铜板沟出口,天然形成一道门,下面是阴森森的水凼凼,让人胆战心惊,哪里还敢前行,人们送给它三个字“鬼门关”。还好在大家的齐心帮助下,大家把不会游泳的人用绳索拉出了鬼门关,这个时候我们穿越成功。越过“鬼门关”,走出了铜板沟。

旅行是一种病,到了徒步穿越的时候,就已经病入膏肓了,只要迈出了第一步,便只有一直走下去,没有回头之日,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不停地穿越下去。

刺激的线路啊
赵管家 发表于 2022-8-10 14:50

铜板沟在寂寂无闻的柑子小镇,被驴友誉为“邻水的九寨沟”,是四川邻水境内的一条峡谷,铜板沟之所以得名,因为峡谷青山绿水 ...

去的是重庆梁平?!
赵管家 发表于 2022-08-10 14:50

铜板沟在寂寂无闻的柑子小镇,被驴友誉为邻水的九寨沟,是四川邻水境内的一条峡谷,铜板沟之所以得名,因为峡谷青山绿水,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