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三登阳台山

阳台山这是第三次爬了,之所以有三次,就足以说明它还是有它独特的魅力的,路线不一样,经历不一样,感觉就不一样,总体感觉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每次都还是蛮有意思的!
第一次:从大浪上-大阳台顶-石岩下,标准登山路径!
第二次:应人石村上-水库右边-大阳台顶-石岩下,野路容易走错!
第三次:王京坑上-大阳台顶-小阳台-王京坑!感觉是最有意思的一条!
此次通过一周的规划提前把轨迹设计好,结合老版本的路网地图,sunto APP内置地图及两步路内置地图,设计了一个大圆圈,经过大小阳台,最后回到起点,省去中间打车回起点的烦恼。路径包括,土路,正规台阶,绿道水泥路和水路。多种路况都经历过,丰富大家的体验。事实上这个路径非常经典,也给徒步带来了准确的方向指导。途中大部队都走错,走散三次以上,全部都是依靠着这条轨迹线及时纠正走出来。阳台山路线众多,岔路也多,可以说能按时,准确,安全走出来并不是很容易。

交通:自驾前往,王京坑工业区里面很多停车位基本足够,15元一天。

全程概况,中间增加了大阳台顶这个轨迹和走错路的部分线路,其中有一部分轨迹暂停,导致线路直接拉直了。黄色十规划轨迹,绿色是徒步轨迹。

首先老规矩,欣赏几幅风景照。

很小很险的小门,必须从这里钻洞过去!

山下绿道,这段比较舒服!

某位妈妈的抓拍,只要用心观察,到处都是美景!

路边池塘,蛮多人在那边钓鱼哦!

大合照

娃们的合照!

接下来介绍几个关键人物,
我小娃,全程基本自己走下来,不哭不闹!happy得很,每次问她下次来不来?每次都很肯定的回答,还要来!

这次的攀爬冠军,非下面两小娃莫属了,一路冲在队伍的最前面!

我与小娃合影

接下来就进入主题了。

一路都在专心看轨迹,此次徒步都走错三次了,完全靠轨迹图才回到正规!

这是入口处的一个岔路,一不小心就走错,真心提醒大家,有岔路一定得停下来看轨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