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三水亲子,毕业归来!

吃饱喝足,准备出发了。
这里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可能是休息太久,也可能是坐下来太久,也可能是其它原因,一站起来出发,就感觉不对劲,大腿肌肉酸痛,不听使唤了,大腿抽筋,每走一步都很痛。这个时候我就慢慢调整,感觉随时都可能抽筋。一有前兆,就缓慢坐下来,做深蹲,一有缓解,就继续前行。 后面的一路就是这么么坚持下来的!这里给大家的建议,1.不能休息太久,让突然活动的身体,突然休息下来!2.平时还得加强锻炼。3.运动时不断补充能量,盐丸,能量胶补起来!

这个时候已经到达土地庙,这里聚集了好多人,有跑团在这里休息的,也有很多后勤人员,也有很多人都从这里下撤。这里是第一个下撤点。我也做过思想挣扎,平衡了一下,感觉自己还能走。所以决定继续往前行,再怎么也要坚持到土地庙下撤点才行。因为我来时就有一个信念,再怎么也要坚持走完全程,即使晚一点也要走完。其实主要是自己带足了装备,功课做足了,心理有底。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腿子,不给力,提前抽筋了,随时可能再发作,再抽筋。于是接下来慢慢调整,上山基本靠拐杖,手在支撑,平路和下坡稍微好点,利用这些路,慢慢缓解!步子迈小一点,慢慢往下挪,可以说拐杖还是起了关键作用。所以提醒广大户外朋友,走长线,拐杖有备无患。关键时候,可以发挥很大的功效。 休息了一下,拍完照,继续赶路!

朋友,这个时候,他也有点抽筋,速度稍微降下来了一点,像我们这种选手到这里来,估计基本都会抽筋,平时还是得加强锻炼,还要学会怎么避免和减少抽筋的发生。

这个时候,看看身后,已经不知不觉翻越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山了,感觉成就感还是蛮高的,我是怎么过来的?

垃圾宣传牌,做下宣传,自己的垃圾自己尽量带走。

路上碰到的小挑战者,中途相遇了好几次。后来都把他爸妈都甩在后面老远了。

这里休息时,遇到一个大神,跟他聊了好久,交流经验,还互相拍照留念,我说我有点抽筋,他让我赶紧补充能量,盐丸,能量胶赶紧吃点,好在我提前准备了点。他还说不吃盐丸,不抽筋才怪。所以下次必须多准备一点,运动过程中,提前吃几颗,不要等到抽筋后才吃,那时已经有点晚了。抽筋一次,后面随时都有可能再抽筋。

这个时候追上娃了,赶紧提醒他吃几颗盐丸,补充盐分,做好预防。而我这个时候,刚爬上这个坡,腿子痛得厉害,赶紧停下来做拉伸,让娃跟着朋友先走了。接下来我就一个人在后面,始终跟娃保持几百米的距离,自己边走,边休息,边调整,边欣赏美景,边拍照,最终坚持走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