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三水亲子,毕业归来!

从游泳池走出来,往公汽站台走来!经过一祠堂,据说这祠堂还比较出名!

最后留一个户外司机电话,很好的一个人,必须点赞,由于接我们时堵车,晚了些时间,觉得不好意思,主动跟我们优惠了30元!值得信赖!必须点赞!

总结:
1.此次徒步达到预期目标!都是按计划实施并完成的!所以提前规划和做攻略是必须的。
2.意料之外的是,难度比预期的难,路况较差,全程野路,有的甚至还要攀爬!腿子抽筋,有力使不出,这也是我徒步以来,头一次,多亏后来及时调整,才慢慢缓解,不然就得提前下撤了!
3.孩子们完全超过预期,一路互相配合,相互照应,分享补给,交互前行,平时各种娇气毛病都没有出现,顺利走完全程!
另外请大家以鼓励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我觉得我们和娃能走完全程就算毕业了!我们来年还会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相片和文章基本都是本人所作,如有疑问或不合适,请直接联系我删除,谢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