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421)茫崖翡翠湖(第二天)

第一次来到这里,比想象中美,这里也算不上景区,配套设施没有,在路边一个小岔路口,一个小小的指示牌,然后顺着路进入,在一个类似于门的大门口登记,然后就可以开车进入,整个地方都在打造中,当然目前的原生态状态也是最美的,汽车都是可以开进来的,这种感觉很不错,不用挤观光车,也不用到点打卡,可以随停随拍,这里路挺宽敞的,路边停个车还是很方便的。不过不建议下盐湖,第一卤水本来具有腐蚀性,第二下去也会破坏盐湖。所以观赏就是最好的。来吧,来一场眼睛的视觉盛宴。

同行的车友伙伴,我们一路从成都到青海,其实一起走过的地方还挺多的,一路上很照顾我们,手动比心感谢王叔叔一家人!

来吧,茫崖翡翠湖我们正式开始啦!一起来领略盐湖的美吧。

开始随手拍夕阳了

夕阳下的盐湖我特别喜欢,水天相应,就像照镜子一样,落日下的余晖把整个天空水面映照的宛如油画般绚丽多彩。静静的坐下来欣赏一下,你还会觉得天地之大,还有什么放不下,又有一种错觉,这样的景色下,又觉得什么都是多余,什么都容不下。入夜总会让人陷入深思,但又很喜欢这种静谧。总的来说此行收获颇丰。期待下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