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424)原子弹城,丹葛尔古城

青海湖出来,我们去了原子弹城,前几年一直想来,但是感觉单独往这边走,好像不太顺路,所以也就放弃了,今年正好不算太忙,总算是过来看看了。现在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各位科学家的付出,多去看看也好,增长见识,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平常也没有机会接触了解这些。

这里很好停车,博物馆的对面就是露天停车场。大都博物馆都是不要门票的,凭身份证进入就好,内容很丰富,也增长了见识,是一个值得来的地方,特别是带了小朋友的,真的很有必要来看看,我们也就算是来过了,这个就不过多的介绍里面了,百度太多介绍了,说实在的,以我的水平也介绍不明白,何必误人子弟。

离开原子弹城,我们到达丹葛尔古城,现在还算好,人不是很多,比较好停车,我们停到一个酒店停车场,20元/辆。在外面我们自己做的,主要古镇有点萧条担心没有吃的,所以干脆自己做点吃的。

整个古城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走完,虽然古镇有一些萧条,但是整体感觉还不错,人很少商业氛围也不算浓烈,可以好好的看一下这边比较有特色的建筑物,当然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产,这边就是醋,我们没买,主要平常不怎么吃这个东西,看着还是不错的。古镇出来,远远就看见一座比较特别的建筑物,是一坐寺庙,现在也没有开放,所以看看外观也还是不错的。总的来说今天的一路上都是收获满满,从博物馆到古城感受历史的变迁,时代的进步,我只能说珍惜当下。

大忙人房车生活 发表于 2022-8-23 11:56 离开原子弹城,我们到达丹葛尔古城,现在还算好,人不是很多,比较好停车,我们停到一个酒店停车场,20元/辆。在外面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