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425)青海,昭化古城,白龙湖

20多天的旅行即将在青海画上句号,我们准备离开青海,回四川了,一路上在高速都还挺好的,下了高速正好是山路,夜幕也降临了,感觉好运用完了,开始大堵车啦,估计晚上在国道上也找不到好的驻车地方吧。其实我们可以全高速的,主要还想去昭化古城看看,所以提前下了高速。

从白天到黑夜,我们经历了一场大堵车,最主要又下雨,货车也挺多,又在山路上,所以开车的时候也比较担心出现意外,我们一直开到半夜,到了服务区才开始休息,第二天中午我们到达昭化古城,开始逛吃,好久没有吃到四川的的味道啦,疯狂的想念。

古镇出来,我们去了白龙湖,路况还好,下了雨有少量的落石,不敢驻车,环湖一圈3个小时,看了美丽的湖景风光,知足常乐,为了安全,我们离开了白龙湖。

每次旅行的结束,就意味着要吃一顿大餐来犒劳一下自己,旅行辛苦了,江油的肥肠鸡很有名,我们既然走到这边了,就必须吃一顿,开干吧,强推这个真的很不错。下一场旅行希望如约而至,这一次很开心。

大忙人房车生活 发表于 2022-8-23 12:00 古镇出来,我们去了白龙湖,路况还好,下了雨有少量的落石,不敢驻车,环湖一圈3个小时,看了美丽的湖景风光,知足常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