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在西安的疫情期间,走了个“光鹿跑兵冰”

zhb001 发表于 2022-8-23 16:43 么去走个鳌太么

鳌太走了有近十年了

8196点多起床后,我们各自做了早餐,我又煮了三瓶茶水。出发前我问王小青今天是跟我走还是等后面另外四位驴友一起走?她说如果我能帮助她走过断崖就跟我走,我说没问题的,在没过断崖前绝不抛弃你。

早上715分我们出发了,我背了三瓶茶水,在灌木丛中穿插。因昨晚深夜下了两次毛毛雨,树梢上挂着雨露。走在前面的我不一会就全身湿透,怕失温,中途停下来穿了雨衣。来到跑马梁时进入一大片草旬,我们放下背包拍照、休息。

中途轻松攀爬上断崖,下断崖有点陡峭,好在系着一根绳子。使用绳子前我用力拉了一下,结实得让人放心。我先把王小青的背包用绳子放下去,然后我在下,她在上,相差一米距离,慢慢的抓着绳子下来,下到底处,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难。

中午我放下包在兵马营营地休息,兵马营营地往下走一程有水源,我们不扎营,就不去找水源了。我一边喝着小酒,一边等待后面的王小青,半小时后她来到了,吃了路餐后我们继续徒步。

路上,我问王小青,今天打算在哪扎营?她告诉我说到了朱雀草旬再看情况决定吧。下午330分在翻越一个高坡时,回头看到她还在很下面,爬上坡后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她上来,估计她也在休息了。坐了一会身体就发凉,于是我快步向朱雀草旬奔去。今天一路徒步都没有看到水源,双手攀爬和抓树枝脏得粘乎乎,很想找水洗一下。一路上很渴,虽然包里还有一瓶半水,不到水源地是千万不能喝完的。

在西安的疫情期间,走了个“光鹿跑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