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重庆

2022年恩施小环线避暑自驾游

旅行自由,相信是近两年最为奢侈的事情了,越被禁锢,就越想去追求自由,你是不是对旅行也有极端的渴望。不在乎目的地,不在意有没有人同行,就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去旅行,是为了换种生活,可以是为了逃离,也可以是换一个角度认识世界,也重新认识自己。最治愈人心的,还是这世间的山山水水,将自己融入其中,感受那一份心驰神往,疲惫的心神也能得到舒缓。让身体与灵魂一同踏上旅途,看遍世间最美的风景。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不断的在折腾着我们,连续的高温把我们热的踹不过气来,连续的干旱已经把河里的水都蒸发掉了,我们决定到重庆周边城市去避暑乘凉,由于这段时间全国大面积疫情在增长,我们选着在恩施附近玩玩,一切准备就绪,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旅程拉开我们的序幕。

这次我们玩的第一个点是石柱马武坝镇,这个地方周边有很多耍水的地方,而且水质很好,清澈见底,我们这次来的这个地方是网红打卡圣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小凼凼,最出名的地方就是野外高跳台,一到下午有很多周边的年轻人到这里来比赛跳水,非常刺激好玩,最主要这个地方不要钱,天然的氧吧!

我们到达利川市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左右了,这个时候天边的落日很美,照到整个利川市上空就像一只凤凰于飞,我赶紧拿出相机把这美好的一瞬间定格下来。

腾龙洞

第一次到湖北恩施旅游,不打卡的就是腾龙洞,说是亚洲最大的阴河长廊,里面最低温度只有十几度,我一听太高兴了,这个天到里面避暑乘凉是最好的选择,顺便看看我的身体状况能接受在十几度下的考验。

棺材石

咆哮的清江水经过瀑布后,汇成一束激流,在两岸的岩壁上左冲右突,然后冲入地下被称为“龙宫”的洞厅中。此处的龙宫水洞犹如一个巨大的宫殿,江水进入之后还在喘息、躁动、跳跃,冒着白沫,打着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