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武汉

赏荷花品美食

自上次发表了纪念抽藕带的美篇后,激起了大家的共鸣,于是,小伙伴们再次邀约前往怪手的秘密基地小聚。
一个坐落于汤孙湖畔的幽静之处

沿湖边就是一条绿色的荷叶荷花带,微风吹过一阵清香。

荷叶兜着一团水珠随风晃来晃去,那水珠就如同掉进了如来佛的手掌,难以逃出。

一盒莲蓬伸出头看着水珠说:只要我抬抬手,就能让你回到妈妈的怀抱。

看这厢身材多挺拔,一支独秀含苞待放羞答答

看那边,早已心花怒放化成蝶

放眼望去,这分明是粉红佳人摇曳多姿的季节

开心们岸上秀,快乐们湖里抽藕带捕鱼捞虾

荷叶当伞笑得多么开心

丰盛的美味佳肴上桌啦有基地小菜园的黄瓜、苋菜、豇豆、茄子、辣椒、竹叶菜有湖里抽的藕带、捕的清水米虾、喜头鱼、翘嘴白、参子鱼对啦,还有野马齿苋,凉拌的非常好吃!

来来来……举杯神仙般的生活

开吃,接地气的美味佳肴,边吃边聊边喝,赞不绝口

看,还有香浓的锅巴粥,小时候的味道

我来一碗

你来一碗

她来一碗

瞧,油炸小鱼,这哥俩吃得多香

再看这哥俩,好吃的这么多,到底先从哪下叉

细嚼慢咽,小鱼小虾是补钙的佳品

别光看啊!抢着吃才有味呢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吃神:大影子、南湖张、归零、老李、老王、雨点、汉香、钱钱、浩浩、云萱萱,表示灰常满意,十分感谢地主怪手的盛情邀请款待!十分感谢基地大厨辛苦的付出与高超的厨艺!席间边吃边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将这里作为南湖群保留的秘密据点,将来可组织露营晚会活动,挖地菜包饺子等聚会活动就在这了。
白吃钱钱谨以此文:感谢各小伙伴们辛苦忙活了一上午!
组织露营晚会活动,可以广大招人,户外露营我跟大部队体验过两次,领队的人都好好,教了好多知识,也分享了好多经历,同时露营晚会游玩让人很愉快,可以自己带装备,以备不及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