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云海,台山风车山露营记

查看:41997 | 回复:39
欣赏完日落,搭天幕,支帐篷,做晚饭了。

我们的装备是最基础的,可以说是比较简陋,天幕,帐篷,能搞点吃的就很不错了。

隔壁是88号风车,非常热闹,阿杰,杨子他们在这里露营。

我们过来串门,顺带参观一下。

杨子一行就属于豪华阵营,车子里简单收拾一下,就是床铺,睡车里肯定比帐篷舒服。

车顶帐篷,不是住人的哦,只是个狗窝,够奢侈吧。

还有很多,太阳能,车载冰箱,40升的水箱,电热水器,洗澡都可以用热水的,太奢侈了,实在是比不起,我们回89号继续喝茶聊天了。

长风一家人因为出发晚,9点多才上山。老陈即兴开展技术讲座,讲解手机拍星空参数设置。小朋友们很感兴趣,拿起手电筒,摆姿势拍星空。

晚上风小,风车也没转,很安静,有点困想睡了,可是隔壁88号风车下,音乐声响起,还是专业音响,鬼哭狼嚎,炸山一般,一直嗨到两点多,我们离这么远,都听得清清楚楚。

音乐才停,刚睡了一会,一阵嘈杂声,几辆车开上山顶了,又是支帐篷,锅碗瓢盆一阵响,走动声,聊天声,小孩子哭声,睡是睡不好了。5点多,风车下,已经停满了车,连路都堵了。

88号风车下,也是挤满了车辆。

运气真好,有云海,看云海了。

云层太厚,日出全是朦胧感。

太阳一出来,云海很快就散了,只剩下虚无缥缈的一点点。

对面的风车山,不知道名字,就在百叶林村附近,只查到轨迹上的几张照片,可以看大海,我们觉得风景挺好的。水泥路,也可以开车上山顶。下了老村风车山,直奔这个风车山,来探探路。

村子旁边是吊起来的大冬瓜田和稻田,路边有很清澈的溪水。

上山沿途都是笔直的大松树,不过,树干上刻成V型口,挂着蓝色塑料袋,这是接松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