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阳台山徒步随记一

阳台山(原名羊台山),海拔581.7米,深圳西部第一高峰,还是值得去体验一次,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其乐无穷。本人先后去过几次,大规模带小孩们,有两次。第一次走正规道路,

攻略如下:
阳台山穿越
时间: 早7:30准时出发
交通:去程拼车前往,导航至阳台山森林公园-大浪入口停车场。
徒步里程:共10公里左右,路程不是太长,高度587M,比南山高200M,石阶梯路比较多,部分沥青平路,运动量较大,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山顶风景优美,攻克它记忆深刻,意义重大,值得永久回忆,全程准备大约6小时。
物资:轻装上阵,穿比较宽松的衣服,运动鞋,中途无补给,每人至少两瓶水,一个面包,
注意事项:带上防晒霜,防蚊水,帽子等用具及自己常备药品,各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与,注意防护,注意安全。

人员分工:宋爸带路并压阵,悠爸爸妈妈宋妈一起顺带小娃,笑妈妈爸爸韵妈妈一起顺带小娃,刘爸背子悠家婴儿车,铭爸爸背婴儿车。铭妈妈带小娃。其它妈妈见机行事,跟随大**。
天气:有小雨,带好雨具,天气凉爽,适合徒步。
其它:山顶多休息一下,分享美食,拍照留念。等待后续**集合后再出发。中途根据实际情况,可多休息几次。

路况:
第一段:起点阳台山森林公园-大浪入口2公里左右,水泥路,景观好,比较轻松。

第二段:3公里左右,全程石阶梯路,树荫较多,风景好.其中从秋菊亭到情侣亭这段路比较有意思,全程土路,小孩超级喜欢。当然也可以避开此路!走台阶上!

第三段:3公里左右,下山路,部分水泥路,但水泥路比较长,到时根据实际情况穿插着走。终点:阳台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出入口。附近就餐,然后返回出发点,开车回到温馨的家。

附活动精彩照片!

山顶风景,超级棒

公园门口来个大合照!

我家小妹玩得可开心了!

有小溪,看起来心情就愉悦!

小朋友边抱边走边玩!慢慢向山顶进发!

这段野路,娃们爬得可爽了!

来个回头照!

娃妈出来露个脸!

一群年轻活力聪明能干的美妈!

我大娃同学,现在有些腼腆了,男女同学,还是稍微有点不好意思了!排队互相推让,都组织了很久!

大娃的好友,感谢有这么多好朋友陪伴!

山顶打卡点,来个合照!

山顶一看这弯弯曲曲的下山路!非常壮观,山路十八弯,给人的感觉就是,谁还敢沿这路走下去!但是我们的大**还是果断选择这条路,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推婴儿车了,背了一天的婴儿车终于派上用场了!
总结:直接见下图!

现在回忆起来,还津津乐道!蛮有意思的哦!
最后记得点赞鼓励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