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犀牛寨探秘神奇的大洞

趁年轻,多旅行。因为山川湖海,日月星辰,打破枯燥重复的生活,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大。挑战自己的极限,拓宽眼界……这些都是我们背起背包走上旅途的理由。

夏天是很适合旅行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的燥热气息总让人蠢蠢欲动,户外清凉的山风,郁郁葱葱的树林,潺潺的溪流,碧绿的草场,漫山遍野的山花,户外的风景总能让人在炎炎的夏季内心得到一份宁静。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行走,你会发现,户外的经历,是你人生中最好的成长。不要只把向往的远方放在梦想里,而是要放在你的计划里,当你对远方有所期待时,无需想太多,听从内心的召唤,出发吧犀牛寨我们有来了!

这次来犀牛寨是第三次了,每次来的感受都不一样,今年重庆的气候特别热,我们也是到处找凉快的地方避暑,说实话犀牛寨的夏天不是很凉快,这你早晚温差要凉快些,白天还是很热,不过随着这几年的宣传,犀牛寨还是小有名气,一个比较原生态的古朴村落,这里最吸引人就是寨子下面的溶洞最吸引户外爱好者,我们这次来也是来探秘我们上次错过的溶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