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漫步人生路&轮回的四季

一转眼,夏天就要过去,林间夏蝉还不知疲倦的呼唤,想要告诉我已过半,心血来潮想去露营,想静静地坐在山顶,看红日西沉的风景。

一直以来,我觉得不管是徒步露营还是搬家露营,吃是永恒的主题,要吃得惬意,喝得尽兴,红酒、白酒、啤酒、可乐、咖啡、冰块、母鸡、板鲫还有每次烧烤必不可少的生蚝、鲍鱼等……宁愿多走一程也不降低标准。

深夜里酒醒人静,星空入眼,清风入耳,残梦入心……

……

又是周末,窝在家里哪都没去,把杂乱不堪的房间给理了理,然后翻翻照片写了这篇游记,一如我混乱的人生,只是把生活揉的稀碎,挑一些片段自我麻醉,好比一张平整的宣纸到我手里,非但画不出什么美景,被捏成一团扔在角落里,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连同夏天被我塞进了抽屉。

一人一炉一壶茶,解酒解腻又解乏~

朱公子 发表于 2022-9-2 13:45   这千岛湖里出来的鱼就是不一样,身形修长有点像花骨鱼,肉质鲜美没有一丝泥腥味,大家都叫不上来这鱼的名,管他三七二十一,一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