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武汉

重装衡山拉练

自从决定去新疆走长线后,衡山拉练很早就有了计划,只是大家都很忙,人员、时间一直不能凑齐,直到第三次见面会,大家商议后才定下新疆出发时间,同时,刻不容缓的决定了衡山拉练的时间。参加活动人员:新疆成员4人:吉普,致远,嘻哈,钱钱,青萍因腿伤告假编外人员:胡闹,太白金星共计6人。

2019.8.9晚,一行六人陆续来到武昌火车站,乘坐23:55开往衡阳的火车。

因为是绿皮火车,晚点再正常不过了,只是一下晚点了1个小时,有点过。

下了火车坐公交去黑鹰户外店买气罐,店老板得8:30才开门,趁此机会去逛街过早,采买补给。然后,坐长途巴士去南岳大庙。

第一站:南岳大庙祈福

南岳衡山景区全景

牌坊处打卡司令:吉普军师:致远

编外:胡闹

司令吉普

秘书长钱钱

进入景区,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只见大街两边都是卖香火的店铺,店铺里玲琅满目的祭品香烛让人目不暇接,生意十分火爆。只见来来往往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穿着华丽的有穿着朴素的还有开车来的,他们都是一家老小同行,香火买的相当多,大包大包的背着驮着拎着往庙里去。

我们没有买香烛,直接进入南岳大庙景区

在雕梁画柱的红墙红柱前留影

把包放在一起,麻烦胡闹同学看守。我们顺着大殿一一给诸位神仙菩萨叩头,为即将来临的远征祈祷,为家人祈福!

看看,这里是烧香的集中地,还有导游教香客怎么烧香,名堂很多很复杂。俺表示真的搞不懂,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虔诚的祈祷!

开始拜佛去了……禁止拍照

墙上有铜钱,也学着别人去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