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2019武隆越野

CP2中心庙水库→CP3巴尔曼酒店

该段距离9公里,海拔爬升815米,下降146米;

出发后约1公里硬化路,经过中心庙水库大坝后8公里原始山路爬升到达CP3巴尔曼酒店。

中心庙水库如一颗绿色明珠镶嵌在山中。CP2出来我和勉哥一起跑的,最难得也就是这一节了,815米的爬升,道路泥泞,坡陡,不见天日,一直低头爬升。大家都盼着早点到顶,可这山头过了一个又一个,总不见顶。即使平路也跑不起来,鞋子上覆满泥浆。中途鞋子几次差点打湿。勉哥的袜子湿了,因为换袜子又落在我的后面了。

好容易 到达垭口。终于可以缓口气了。越野也很难拍照的我被美景吸引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了好多张。大雾弥漫,恍如仙境。大伙儿到这里都累得不要不要的,都停下脚步休息起来,补充水,互相拍照。

叫一位跑友帮我拍的,我最喜欢自己的背影。

看看这路多烂,全是稀泥浆,不会走路一定会把鞋子全打湿。

这一处比较难,跑友好多留了影。感谢这些跑友。

一路风景都非常美丽,草坪、灌木林、栅栏、

偶遇25公里组的一位妈妈带着5岁的小女孩越野。小女孩好勇敢,我不断地夸她,还把我的坚果分了一些给她以示奖励。

到这里就快到CP3了,最难最恼火的路也算是完了,勉哥又追上了我。人工林给人的又是另一种风景。

看看母女俩好帅。

5岁就这么勇敢!

CP3补给点。勉哥

CP3巴尔曼酒店→CP4磨子坝

该段距离8.8公里,海拔爬升254米,下降290米;

出发后约6公里原始山路,然后2公里景区公路,1公里机耕道到达CP8磨子坝。

CP3前一片草坪很美。据说这里是狩猎场,亲子组越野跑正是在这里举行的。
勉哥帮我拍的

越野中的勉哥

因为每一个CP点,勉哥都比我注重补给,绝不亏待自己。而我一般很快,简单吃点就算是,采用笨鸟先飞模式赢得比赛时间。招呼勉哥一声,我又先出发了。
天下跑友是一家,当我提出和这位友友一起照相时,他欣然同意了。靳钰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