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骑仕新品八人群组对讲mesh8—能够轻松操作且智能降噪对讲的宝贝

说到外出骑行,与朋友沟通,需要摩托车头盔蓝牙对讲机进行对讲,关于对讲机重要的点,当然包括操作方便,音质又好,能够智能降噪,优化高速骑行时耳边的噪声,今天,对于这些问题,我们给各位摩友带来的是爱骑仕全新上市的头盔蓝牙对讲机MESH8,让您更好的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一起来看看吧!

爱骑仕新品MESH8采用最先进的网格MESH技术,同时可进行8人实时对讲,配对成功之后,即使掉队了,或者断连了,只需要回到队伍当中去,便可自动连接,恢复对讲,不需要停下来手动连接。

采用CVC降噪技术,智能降噪,自动识别环境杂音,匹配降噪方案,降噪后呈现纯真音质。

在骑行当中,遇到来电,但是又戴着手套,又在骑车,不方便怎么办?别担心,咱们产品还可以自动接听电话,同时语音助手也是比不可少的,在骑行过程中,能够通过语音助手操作的事情,就不必摘下手套来进行点击。

配对也是超级简单,只需俩个步骤,第一步,按住对讲键开机,第二步,拿出一台作为配对服务器,按一下对讲机,听到嘟的一声,红灯绿灯交替双闪,稍等片刻,皆可听到提示:配对成功(简单的理解就是,先按对讲机开机,然后按一下另外一台的对讲机就可以连接上了)

那么爱骑仕新品mesh8的对讲距离又有多远呢,在空旷的环境下,俩人最远距离达到了1.8公里,经过我们研发团队的测试,在上下班车流阻碍的情况下,最大的对讲距离也达到了900米,8人累计距离达到了3.5-7公里,同时采用了大按键设计,骑行时轻松操作,省时省力。

看到这里,各位摩友们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来我们的线上商城进行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