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骑行库拉岗日

查看:41922 | 回复:28

在最美的地方扎营,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是宝贵的人生体验,,

此刻,天地之间只有我一个人,

我从小不怕鬼,敢走夜路,虽然我的人生中偶然会遇见坏的恶人,但从来没有见过害人的鬼。从来没有。

对于西藏的野生动物我是遇见过一些的,兔子,羚羊,牦牛,野骆驼,藏野驴,它们大多是怕人的,近距离见过一头狼从我的眼前经过,从容威武,形体健硕,光亮的皮毛,充满了生命力,根本无视我的存在。如同宫崎骏笔下的巨狼。神一样的。完全不像动物园里那些丑陋猥琐的狼,被铁笼囚禁,被人工投喂,被关压得失去了自由的灵魂。

在荒野上有那么多可以吃的小动物,狼是不会傻到轻易去挑战一个人类,一个手握登山杖的人类,这我不担心。

在一次峡谷徒步的路途中,经过了大半天的攀登,我爬上一个垭口,气喘吁吁的瞭望连绵的群山,充满成就感地回望,一路艰难攀登而上的乱石险滩。突然一只鹿在山崖之上,它看看我,然后放开四蹄横穿崖壁,如同插上翅膀,那矫健的身姿,美丽的身影和不可思议的速度,让我惊讶得合不上嘴,一瞬间发生在眼前,永生难忘。

一场不太大的雪,将下山路模糊了

沿着山谷,刚好可以慢慢欣赏,,

再次翻越海拔5363米的蒙达拉山口时,再次看见了云雾中的库拉岗日神山,
冬季的普莫雍错岸边由于低温和湖水的运动而形成巨大的冰凌,
不断挤压崛起,又断裂坍塌,蒸发融化,仿佛也神似冰川塔林的命运,,
无常的冰,如这无常的世界,,让我想起一句话:

“人生如同飘落在炉火边上的雪花,转瞬即逝,,”

谢谢您来我的帖子

IMG_4253的副本 2的副本 2.jpeg

• 风子风了 谢谢您的鼓励!我新买了更轻量的帐篷,只是不知道何时还能自由自在地行走江湖,, 2022-11-2 00:05
余先森 发表于 2022-10-9 11:36 楼主的摄影设备不错,帐篷的颜色也选对了!文笔很好,言简意赅。就是胆子大了点! ...

风子风了 发表于 2022-9-14 02:23 [ ...

拍的很好赞一个,请问镜头焦距是多少?
真~情 发表于 2023-2-10 11:42 拍的很好赞一个,请问镜头焦距是多少?

尼康70---200的镜头,很重,现在已经让它光荣下岗躺平了,,
真勇士有诗和远方,将祖国大好山河最美好的景色,用精彩文笔记录展现,感恩有你的艰辛努力,才有我们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