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秋天的海丨中秋惠州三门岛露营记

累了,上岸,躺在沙滩上休息。或是吊床上闭着眼,小憩会儿。
午餐时分到,小伙伴们又忙碌起来。书生顶着烈日为我们煎鸡蛋韭菜饼,医生为我们做凉拌黄瓜,西红柿,味道超赞,最后的冰糖雪梨水,甜进了心。

趁着大白天,赶紧把米饭给煮了,这样可以安心玩水。
刚离开几分钟,一回头发现锅底都糊了,赶紧打开锅盖,用锅铲搅拌。大火变小火,得一直守候。不知道会不会煮成生米饭,心里还是有些担忧。水份干的差不多,关掉,放帐篷里头,继续闷干。不知道今晚的米饭如何,就看它的造化了
海上的日落,很惊艳。本是想回头带手机过来拍照,思考了会儿,放弃了。回去再回来,可得费时间费力气,不如静静地看吧。它一点点消失在视野里,我们也赶紧划向沙滩方向。
洗澡可真是爽。因为沙滩下午只剩下我们6人,不用排队,尽情体验山泉水的透心凉
潘潘在为晚餐不停的忙碌,一个个菜摆上餐垫,丰富哇,这户外,能腐败到这地步,算是这么多年来,少有的。这可不,遇上一群能嗨,能腐败的驴友们啦。
掀开锅盖,偷偷的尝了尝米饭,哇,竟然熟了,哎妈呀,顿时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不然今晚这么多美食配生米饭,多尴尬……
吃饱又继续在沙滩走了走,随即坐在椅子上。十点多,我的睡眠君扑腾扑腾来找我。这时,篝火开始了。我对自己说:又不是每天都会遇到,给我造作起来……小伙伴们唱啊,跳啊,围着那堆火转啊转,嗨翻了天。

DAY.03

昨夜的睡眠真真好,大伙儿都说睡的很香……

又是我第一个醒来,先把帐篷给收拾好装包。一想到大热天在太阳下收拾,心里百般不乐意。

收拾好,一个人划浆板玩去了。

本不想湿身,刚坐上去,一个浪打过来,下半身全湿,不得不换。

早餐,围着火煮了顿粥,可把我的眼泪熏得猛流,佩服这几天忙碌的大厨们了~

书生光着膀子为我们做面条,看着黝黑的皮肤发着光亮,赶紧劝他去山泉水那凉快会儿。这男孩子皮糙肉厚,还真是不怕,穿了件衣服,继续干……

我们一律秉承着不浪费的原则,让所有物资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医生硬是把陷进沙子堆里头的两三个鸡蛋给找出来了。

早餐:粥,面条。

面朝大海,热乎乎,暖暖的。

吃饱后,小伙伴们又开始玩起了水,珍惜这下水的机会啊,而我一想到带着湿哒哒的衣服回,还是算了。况且,昨天晒了一天,我可是害怕变成妥妥的黑妹。

躺在吊床闭目养神,不知不觉睡了一大觉。

船家早早等候我们,一看我们天幕帐篷都还没收,耐心的在船上静等。在烈日下,大伙儿齐心协力,收拾好,离开了这白沙湾。

回程时,脱下了太阳镜,看着这片海,莫名的心动。这深邃的蓝,好看极了……

下午五点多,又一次回到了城市里。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一种压抑感在心间。

可人嘛,还是得回归城里啊。

有趣的人,真是难得一遇,我们下次再会

?文案:未央

?图片:low仔们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22-9-16 11:47

DAY.02

这玩意真漂亮啊
zhb001 发表于 2022-09-16 17:28 这玩意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