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2022年摩托车头盔蓝牙对讲机推荐—爱骑仕Q2

爱骑仕了解到有的摩友觉得多人对讲不划算,自己没有那么多的需求,想要两人对讲的头盔蓝牙对讲机,那有没有专注于2人对讲的产品呢,当然是有的,今天爱骑仕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专注于两人对讲的摩托车头盔蓝牙对讲机产品Q2,一起来看看吧。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2可以组成两人群组,进行两人实时对讲,解放双手,采用最新蓝牙5.1技术,通话和信号更稳定,实现低功耗的同时,大幅提升蓝牙的语音数据传输速率,音质更好,连接更简单。

同时经过电路优化处理及芯片工艺,功耗降低20%,让通话时间长达24小时,听歌时间达30小时,待机时间260小时,畅听无忧。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2采用CVC噪声消除技术,拥有3D音效,通过对讲机内置的消噪软件及麦克风,来一只多种类型的混响噪音,显著提高耳机的通话,听歌音质。

可以使用语音助手,打开语音助手功能,长按1秒电话键,即可连接。

采用IP65级防水设计,具备生活防水溅特性,不管是下毛毛雨还是尘埃,都能很好的将其保护起来。

并且可以搭配我们爱骑仕EUC遥控手柄使用,让您的骑行更加安全便捷舒适。

看到这里,各位摩友是否有些想法呢,感兴趣的还可以来我们爱骑仕的线上商城进行了解。